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

[台北大安] 疆羊大道


餐廳名稱:疆羊大道

消費時間:1047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21

電話:0911 329 821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六-19:00 3:00 週日-19:00 0:00

刷卡:不可

每人平均價位: 500

 

這幾天一直在減肥地獄中掙扎著,晚餐都只有吃御飯糰或沙拉,然後認真地跑步。。。(M先生表示到底哪來的幻想你有認真跑步過??)所以就再也忍不住地想要大口吃肉喝酒,於是來到了串燒愛店。
 
一來的時候立馬豪不猶豫點先點4份雞翅、豬頸、白蝦、杏包菇、牛肋條、羊肉串、玉米筍、牛小排還有烤饅頭。M先生說你真的餓壞了,完全沒有問我要吃甚麼,而且把這裡的食材幾乎都點完了。看看別桌的人點的量大概是我們的一半,M先生偷偷的說是不是沒有人把這邊當正餐在吃呀?還是這是他們餐吃的量了


 
雞翅經過老闆特殊的處理(其實也沒甚麼特殊處理啦,就是一直泡在流動的水中,去除腥味),表皮烤的焦脆,油脂豐富,一口咬下還有肉汁流出,這絕對是喜愛雞翅的夥伴們必點菜色。
 
 

帶有油脂香味的豬頸,肉質結實,甚是好吃。
 

 
新鮮的白蝦,因為M先不敢吃蝦頭,全部都由我來接收處理,感覺到血管在抗議。
 

 
杏包菇這次老闆用兩種不同的手法處理,一個切片,一個切圓請我們做比較後說出喜歡哪個,切片的濕潤柔軟,切圓的偏乾、脆,我跟M先生都投票給了切片。
 

 
牛肉串、羊肉串嫩又好吃,但是跟其他的比起來,因為太小了不夠過癮,通常都只會點一串在最前面很飢餓的時候先塞塞嘴巴(不燃我怕我會衝去冰箱啃生肉阿)
 

喜歡幫玉米筍脫衣服以後還留點鬚鬚,最後再沾著胡椒粉吃掉,這種欲拒還迎的害羞感,讓人甚是痛快??


 
以往的牛小排都是烤完整塊以後切塊,再將邊邊烤一下,這樣的做法可以聞到肉的香味,吃到外圍較熟的焦香以及內部5分熟肉汁的口感,一次點菜三種享受。這次老闆切片後烤,依舊有5分熟的肉汁,但是少了外圍的焦香肉味,很可惜。第一次來的M先生表示這樣就很好吃了,但是來過很多次的M小姐說,老闆你還是乖乖的烤完一整塊再切塊吧。
 

 
烤饅頭上面塗滿了孜然醬,這道菜在外面幾乎沒吃到過(可能是我孤陋寡聞?)滋味非常好,建議敢吃孜然醬的話去那邊一定要點一下烤饅頭!

吃完了一輪後,M先生又點了烤饅頭、牛肉串跟羊肉串,終止了這一回合。
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冷颼颼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小姐:門外的乖狗狗呢?怎麼今天沒帶來?

老闆:他過世很久啦,之前有客人說有在外面看到他,我也嚇一跳,可能是骨灰還放在樓上吧

老闆~我絕對不會說我前幾個禮拜經過的時候有看到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